Opera Mundi

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 with you.

The Oceans shall freeze. 的其中一位作者Karly发的推
暴风哭泣
"在Isak的眼中,Even一直是那个更高大的存在,一个他以为他不可能得到的性感而年长的男人。而在Even的视角中,Isak一直是比他自身还要重要的(两人的位置里Isak处于高处)存在。”
两个人都互相把彼此看的比自己还要重要,一个是“我生命里发生过的最好的事情”
一个是“我的梦中情人”
天哪这两个人简直就是爱情最美好的样子。
Isak和Even教会了我许多关于爱情的事情。

(完了我可能再也不会有男朋友了)
(因为什么样的人都无法达到我所见过的最美好的爱情的样子了)
(🙂)

(抱住Isak小天使哭泣)

评论 ( 9 )
热度 ( 84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Opera Mundi | Powered by LOFTER